专题讨论,工作坊

设计英雄系列:“从德建设,重新建设” – Stickyline

日期

2016年3月19日 (星期六)

时间

2:30pm – 4:30pm

Asia/Hong_Kong 设计英雄系列:“从德建设,重新建设” – Stickyline 日期: 2016年3月19日 (星期六)
时间: 2:30pm – 4:30pm
S710 – S711, Staunton
场地

S710 – S711, Staunton

主办
香港设计总会
费用 (港币)

免费

查询

+852 3468 6261 / info@fhkda.org

在我们的认知当中,苹果是红色、啤梨是绿色、香蕉是黄色⋯⋯但那是必然的吗?我们或曾对身边事物给予一些先入为主、既定答案,但刚萌芽的创意很多时就被我们既定的框架抺杀了。在这个框框世界中,是次「从解构至重整」的工作坊决意突破传统,鼓励大家抛开世俗框框社会规条繁文褥节,探索全新的审视角度。


我们请来由两位年轻创作人,Soilworm Lai( 阿虫) 与Mic Leong组成的纸艺品牌”Stickyline”,以他们最擅长的立体几何折纸为创作入门,从解构至重整的过程中,示范如何抛开既定认知,加入个人色彩。像儿时的「东南西北」小游戏、心形图案、以至立体的纸鹤,从平面走向立体的折叠过程,你我总得到过一点趣味,忆起或抺去部份记忆碎片,再为它塑造一个新的诠译方法。不少叫人拍案叫绝的创意点子也是来自癫覆传统的想法,是时候跳出安全地带,一同发掘你我的潜藏创意。

立即申请: https://goo.gl/ZaUe7U

Facebook www.facebook.com/designbiennale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