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座

Design Hero系列: 《城市拾荒》- 姜永生先生

日期

2016年2月27日 (星期六)

時間

2:30pm – 4:30pm

Asia/Hong_Kong Design Hero系列: 《城市拾荒》- 姜永生先生 日期: 2016年2月27日 (星期六)
時間: 2:30pm – 4:30pm
S710 – S711, Staunton
場地

S710 – S711, Staunton

主辦
香港設計總會
費用 (港幣)

免費

查詢

+852 3468 6261 / info@fhkda.org

翻著姜永生先生的影像相集,一幕幕城市中被忽略的故事都在其鏡頭前徐徐上映。他拍下沒人為意的「空凳」,發掘港人為什麼沒有停下的一刻。是街道太狹窄,是沒有停下來的閒情, 還是我們對身邊事物過於冷酷,還是只是欠缺簡單的凳。 有見及此,SAM希望籍著2月27日的工作坊帶大家在城市裡拾荒,引起大家反思「城市中的一草一木,都並非油然而生」。活動內容除了分享Sam的個人作品外,他會帶領參加者分成幾個隊伍,從3個不同角度 – Object, Human & Form,沿荷李活道(由文武廟至舊中區警署)逐一發掘這街道被遺留了的香港特色和細節,透過觀察城市街道內的點滴,探討人與城市間的互動,或親或離,發掘我們一直忽視的香港故事。最後,我們在參加者中精選出部份作品,並鼓勵參加將作品改良,或以相片以外的方法再提交作品,而作品將在雙年展期間展覽。

立即報名 : https://goo.gl/TzzcBW

* 參加者請自備智能手機或數碼相機作攝影工作坊時段內使用。

Facebook www.facebook.com/designbiennale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