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推介,宣传

Delighting Christmas with Ideas 礼物点子 这里发现

日期

即日-12月31日(星期四)

时间

1:00pm – 8:00pm

Asia/Hong_Kong Delighting Christmas with Ideas 礼物点子 这里发现 日期: 即日-12月31日(星期四)
时间: 1:00pm – 8:00pm
PMQ元创方
场地

PMQ元创方

主办
PMQ 元创方

漫游PMQ元创方的特色商店,耳目一新的礼品处处发现。设计精巧的皮革艺品和时尚服饰,触感留住节日回忆。千花百样的家具装饰,为家居焕新气氛。派对当前,当然少不了佳肴美馔、圣诞特色小物。礼物新意,满载而归,你就是发放惊喜的圣诞老人!

浏览PMQ元创方为你精心准备的圣诞礼物主意, 请点击下载:
http://bit.ly/1N8t28V

此外,PMQ元创方总在这别具意义的节日期间为你准备丰富节目。除了圣诞限定市集,PMQ元创方与GP超霸联合呈献「Let Your Joy Float空中圣诞」,以3D全像技术首次打造投影圣诞树,让你在如梦似幻的树下细听Live Music, 并延续Play Me, I’m Yours的动人乐韵。

丰富节目之详情,请点击:http://bit.ly/1R6xCse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