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

應霽遊牧廚房:如何用味道重建古村

日期

2018 年 5 月 5 日 (星期六)

時間

2:00pm – 4:00pm

Asia/Hong_Kong 應霽遊牧廚房:如何用味道重建古村 日期: 2018 年 5 月 5 日 (星期六)
時間: 2:00pm – 4:00pm
H504, Hollywood – Taste Library
場地

H504, Hollywood – Taste Library

費用 (港幣)

$50 (會員價)
$150 (非會員價)

查詢及報名

+852 3481 3998
tastelibrary@pmq.org.hk

香港資深飲食文化策展人歐陽應霽長年一直遊走世界各地尋找真味原味,與當地的餐飲精英和民間高手跨界交流合作,把原生態的飲食文化傳統通過圖文及視頻紀錄,展覽、出版以及獨特的宴會體驗帶給更多受眾。而從2018年五月份開始,應霽將會在PMQ味道圖書館每月定期舉辦一次「應霽遊牧廚房」的分享座談會,把他近期在中國內地和世界各地的飲食文化活動內容與大家交流,也會就每次的主題內容下廚分享深刻難忘的美食滋味。

在第一次的分享會,他將會講述浙江遂昌縣旗山下的茶園村重建計劃。這是一個山清水秀的世外桃源,民風純樸,自給自足。也因為偏僻遙遠,村內的年青人口都流失到城裏發展,再此下去,這裡就會變成「空心村」,當一個來自深圳的旅遊地產項目很有遠見的看到茶園村的發展潛力,打算和主導這裡的鄉村重建計劃,作為這裡重建過程的參與者,應霽如何從飲食文化的內容和角度入手?

想了解的朋友,記得報名參加,來一趟美食文化的體驗吧!

語言:

此活動將主要以廣東話進行

名額有限,額滿即止,請即報名參加!

報名方法:
https://goo.gl/forms/wDK7owrSd83XzcFm1

有關 味道圖書館
Facebook: @PMQ Taste Library 味道圖書館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