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

应霁游牧厨房:潮饮潮食波特兰

日期

2018 年 11 月 11 日 (星期日)

时间

2:00pm – 4:00pm

11/11/2018 11/11/2018 Asia/Hong_Kong 应霁游牧厨房:潮饮潮食波特兰 日期: 2018 年 11 月 11 日 (星期日)
时间: 2:00pm – 4:00pm
H504, Hollywood – Taste Library
场地

H504, Hollywood – Taste Library

费用 (港币)

$100 (会员)
$200 (非会员)

查询

+852 3481 3998
tastelibrary@pmq.org.hk

波特兰,这个位于美国西北部的城市,或者不如纽约、洛杉矶般有名,但对美国人而言,他们近年渐渐发掘到这个地方的魅力,愈来愈多的网页和杂志都纷纷聚焦介绍此地,找寻她特别和有趣的新鲜一面。在这次的「应霁游牧厨房」,应霁当然是分享他到访波特兰的有趣经验。

这个被形容为「hipster」的新潮之地富有活力和轻鬆的生活气息,应霁游历当地,在手工精酿啤酒屋品嚐波特兰之味,又嚐遍特色小食、在别致的旅馆度夜,更重要的是,他感受到当地人自足自在的生活态度,这种轻鬆,令他很想带来香港与大家分享。想了解更多波特兰,快来报名,听听应霁的难忘旅程,也嚐嚐他和Andy会即场製作的咸牛肉酸菜芝士三文治吧!

语言:此活动将主要以广东话进行

名额有限,额满即止,请即报名参加!

报名:https://goo.gl/forms/JX2pJIEoXwLV6Bl63

*** 填妥参加表格表示参加者同意PMQ味道图书馆于活动期间进行拍摄及/或摄录,以作纪录及日后推广活动之用。如有任何查询请与PMQ味道图书馆职员联络,谢谢。

Know more about Taste Library
Facebook: @PMQ Taste Library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