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

應霽遊牧廚房:潮飲潮食波特蘭

日期

2018 年 11 月 11 日 (星期日)

時間

2:00pm – 4:00pm

11/11/2018 11/11/2018 Asia/Hong_Kong 應霽遊牧廚房:潮飲潮食波特蘭 日期: 2018 年 11 月 11 日 (星期日)
時間: 2:00pm – 4:00pm
H504, Hollywood – Taste Library
場地

H504, Hollywood – Taste Library

費用 (港幣)

$100 (會員)
$200 (非會員)

查詢

+852 3481 3998
tastelibrary@pmq.org.hk

波特蘭,這個位於美國西北部的城市,或者不如紐約、洛杉磯般有名,但對美國人而言,他們近年漸漸發掘到這個地方的魅力,愈來愈多的網頁和雜誌都紛紛聚焦介紹此地,找尋她特別和有趣的新鮮一面。在這次的「應霽遊牧廚房」,應霽當然是分享他到訪波特蘭的有趣經驗。

這個被形容為「hipster」的新潮之地富有活力和輕鬆的生活氣息,應霽遊歷當地,在手工精釀啤酒屋品嚐波特蘭之味,又嚐遍特色小食、在別致的旅館度夜,更重要的是,他感受到當地人自足自在的生活態度,這種輕鬆,令他很想帶來香港與大家分享。想了解更多波特蘭,快來報名,聽聽應霽的難忘旅程,也嚐嚐他和Andy會即場製作的咸牛肉酸菜芝士三文治吧!

語言:此活動將主要以廣東話進行

名額有限,額滿即止,請即報名參加!

報名:https://goo.gl/forms/JX2pJIEoXwLV6Bl63

*** 填妥參加表格表示參加者同意PMQ味道圖書館於活動期間進行拍攝及/或攝錄,以作紀錄及日後推廣活動之用。如有任何查詢請與PMQ味道圖書館職員聯絡,謝謝。

Know more about Taste Library
Facebook: @PMQ Taste Library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