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

应霁游牧厨房:漫游摩洛哥应霁游牧厨房:穷游VS豪游摩洛哥

日期

2018 年 7 月 29 日 (星期日)

时间

12:00nn – 2:00pm

07/29/2018 07/29/2018 Asia/Hong_Kong 应霁游牧厨房:漫游摩洛哥应霁游牧厨房:穷游VS豪游摩洛哥 日期: 2018 年 7 月 29 日 (星期日)
时间: 12:00nn – 2:00pm
H504, Hollywood – Taste Library
场地

H504, Hollywood – Taste Library

费用 (港币)

$50 (会员)
$150 (非会员)

查询及报名

+852 3481 3998
tastelibrary@pmq.org.hk

欧阳应霁曾经两次到访摩洛哥:第一次是很多年前的背包之旅,第二次则是受国内旅游团邀请他作为嘉宾主持的豪游体验 ── 七月的应霁游牧厨房,他将以两趟摩洛哥之行为主题,跟大家分享在不同体验当中感受到的摩洛哥饮食文化。

在吃的方面,豪游过程令他对摩洛哥饮食感受更大,他记得当时的团友并不太习惯当地的食物,摩洛哥菜的口味的确较为单一,然而在旅程后半,他自己去发掘不同餐厅之际,因着换酒店的机会而嚐到非常豪华而美味的一顿摩洛哥地道菜。

他将一一分享这些味觉盛宴,同时他亦会即场製作以薄荷、香橙、西柚、蜜糖、坚果等摩洛哥风味食材融合而成的沙律。当然,少不得一杯解渴又冰凉的薄荷茶,令大家在炎炎夏日享受一个凉快的下午。

名额有限,额满即止,请即报名参加!

语言:此活动将主要以广东话进行

报名:https://goo.gl/forms/VKO5dcYjmXcEA8Af2

*** 填妥参加表格表示参加者同意PMQ味道图书馆于活动期间进行拍摄及/或摄录,以作纪录及日后推广活动之用。如有任何查询请与PMQ味道图书馆职员联络,谢谢。

有关 味道图书馆
Facebook: @PMQ Taste Library 味道图书馆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