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

應霽遊牧廚房:漫遊摩洛哥應霽遊牧廚房:窮遊VS豪遊摩洛哥

日期

2018 年 7 月 29 日 (星期日)

時間

12:00nn – 2:00pm

07/29/2018 07/29/2018 Asia/Hong_Kong 應霽遊牧廚房:漫遊摩洛哥應霽遊牧廚房:窮遊VS豪遊摩洛哥 日期: 2018 年 7 月 29 日 (星期日)
時間: 12:00nn – 2:00pm
H504, Hollywood – Taste Library
場地

H504, Hollywood – Taste Library

費用 (港幣)

$50 (會員)
$150 (非會員)

查詢及報名

+852 3481 3998
tastelibrary@pmq.org.hk

歐陽應霽曾經兩次到訪摩洛哥:第一次是很多年前的背包之旅,第二次則是受國內旅遊團邀請他作為嘉賓主持的豪遊體驗 ── 七月的應霽遊牧廚房,他將以兩趟摩洛哥之行為主題,跟大家分享在不同體驗當中感受到的摩洛哥飲食文化。

在吃的方面,豪遊過程令他對摩洛哥飲食感受更大,他記得當時的團友並不太習慣當地的食物,摩洛哥菜的口味的確較為單一,然而在旅程後半,他自己去發掘不同餐廳之際,因著換酒店的機會而嚐到非常豪華而美味的一頓摩洛哥地道菜。

他將一一分享這些味覺盛宴,同時他亦會即場製作以薄荷、香橙、西柚、蜜糖、堅果等摩洛哥風味食材融合而成的沙律。當然,少不得一杯解渴又冰涼的薄荷茶,令大家在炎炎夏日享受一個涼快的下午。

名額有限,額滿即止,請即報名參加!

語言:此活動將主要以廣東話進行

報名:https://goo.gl/forms/VKO5dcYjmXcEA8Af2

*** 填妥參加表格表示參加者同意PMQ味道圖書館於活動期間進行拍攝及/或攝錄,以作紀錄及日後推廣活動之用。如有任何查詢請與PMQ味道圖書館職員聯絡,謝謝。

有關 味道圖書館
Facebook: @PMQ Taste Library 味道圖書館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