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

應霽遊牧廚房:「曼」遊文創商區

日期

2018 年 12 月 23 日 (星期日)

時間

2:00pm – 4:00pm

12/23/2018 12/23/2018 Asia/Hong_Kong 應霽遊牧廚房:「曼」遊文創商區 日期: 2018 年 12 月 23 日 (星期日)
時間: 2:00pm – 4:00pm
H504, Hollywood – Taste Library
場地

H504, Hollywood – Taste Library

費用 (港幣)

$50 (會員)
$100 (非會員)

查詢

+852 3481 3998
tastelibrary@pmq.org.hk

十二月,應霽再度分享在外遊歷帶回來的經驗和衝擊,這次他在泰國曼谷遊覧多個文創園區。其中位於曼谷通羅區(Thonglor)的theCOMMONS,是一個集結了綠色環保、建築設計的商業區,跟其他曼谷的大型商場不同,它不是一味鼓吹消費,而是希望可以作為一個後花園,讓大眾有個停下來靜靜休息和發掘創意的空間;theCOMMONS最特別的更是它設有theCOMMONS Kitchen,定期舉辦活動讓大家分享飲食心得。是以應霽這次也會烹調在當地品嚐過的美食,讓大家可以在美味中,對泰國的這番新景象有更多的了解。

語言:此活動將主要以廣東話進行

報名:https://goo.gl/forms/iI3YGdnx29EFY2Td2

*** 填妥參加表格表示參加者同意PMQ味道圖書館於活動期間進行拍攝及/或攝錄,以作紀錄及日後推廣活動之用。如有任何查詢請與PMQ味道圖書館職員聯絡,謝謝。

名額有限,額滿即止,請即報名參加!

有關 Taste Library
Facebook: @PMQ Taste Library
Instagram: @pmqtastelibrary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