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

应霁游牧厨房: 味游四川新与旧

日期

2019 年 1 月 12 日 (星期六)

时间

2:00pm – 4:00pm

01/12/2019 01/12/2019 Asia/Hong_Kong 应霁游牧厨房: 味游四川新与旧 日期: 2019 年 1 月 12 日 (星期六)
时间: 2:00pm – 4:00pm
H504, Hollywood – Taste Library
场地

H504, Hollywood – Taste Library

費用 (港幣)

$50 (会员)
$100 (非会员)

查詢

+852 3481 3998
tastelibrary@pmq.org.hk

新一年应霁游牧厨房会继续把世界各地的美食风光带给大家,而新年第一场便与大家味游四川。而其中重点一站更是于廊桥(The Bridge)的一顿饭。廊桥之所以有名,除了位于历史犹旧的安顺廊桥上之外,更因它有来自台湾的名厨江振诚坐镇,配合他的理念和创意,食客都期待看他如何重新诠释四川佳餚 ── 应霁将会分享他在廊桥的晚餐体验,而他前往成都亦因为他的新书发佈会正在当地举行,他当然也不放过这个机会去嚐尽不同菜式,在李白故居附近找到的美味肥肠米粉正是一例。

如果你也想了解川菜更多的文化背景,欢迎报名,应霁将会在分享以后即席煮出四川担担麵,跟大家分享成都美味。

语言:此活动将主要以广东话进行

报名: https://goo.gl/forms/IRkVR6s0k6nE6Ay73

*** 填妥参加表格表示参加者同意PMQ味道图书馆于活动期间进行拍摄及/或摄录,以作纪录及日后推广活动之用。如有任何查询请与PMQ味道图书馆职员联络,谢谢。

名额有限,额满即止,请即报名参加!

有关 Taste Library
Facebook: @PMQ Taste Library
Instagram: @pmqtastelibrary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