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

應霽遊牧廚房: 味遊四川新與舊

日期

2019 年 1 月 12 日 (星期六)

時間

2:00pm – 4:00pm

01/12/2019 01/12/2019 Asia/Hong_Kong 應霽遊牧廚房: 味遊四川新與舊 日期: 2019 年 1 月 12 日 (星期六)
時間: 2:00pm – 4:00pm
H504, Hollywood – Taste Library
場地

H504, Hollywood – Taste Library

費用 (港幣)

$50 (會員)
$100 (非會員)

查詢

+852 3481 3998
tastelibrary@pmq.org.hk

新一年應霽遊牧廚房會繼續把世界各地的美食風光帶給大家,而新年第一場便與大家味遊四川。而其中重點一站更是於廊橋(The Bridge)的一頓飯。廊橋之所以有名,除了位於歷史猶舊的安順廊橋上之外,更因它有來自台灣的名廚江振誠坐鎮,配合他的理念和創意,食客都期待看他如何重新詮釋四川佳餚 ── 應霽將會分享他在廊橋的晚餐體驗,而他前往成都亦因為他的新書發佈會正在當地舉行,他當然也不放過這個機會去嚐盡不同菜式,在李白故居附近找到的美味肥腸米粉正是一例。

如果你也想了解川菜更多的文化背景,歡迎報名,應霽將會在分享以後即席煮出四川擔擔麵,跟大家分享成都美味。

語言:此活動將主要以廣東話進行

報名: https://goo.gl/forms/IRkVR6s0k6nE6Ay73

*** 填妥參加表格表示參加者同意PMQ味道圖書館於活動期間進行拍攝及/或攝錄,以作紀錄及日後推廣活動之用。如有任何查詢請與PMQ味道圖書館職員聯絡,謝謝。

名額有限,額滿即止,請即報名參加!

有關 Taste Library
Facebook: @PMQ Taste Library
Instagram: @pmqtastelibrary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