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

港饮港食工作坊

日期

2017 年 11 月 7, 21 日 (星期二)

时间

2:00pm – 3:30pm

Asia/Hong_Kong 港饮港食工作坊 日期: 2017 年 11 月 7, 21 日 (星期二)
时间: 2:00pm – 3:30pm
H504, Hollywood – Taste Library
场地

H504, Hollywood – Taste Library

费用 (港币)

$400

查询及报名

+852 3481 3998
tastelibrary@pmq.org.hk

【用双手了解香港味道】

最好的旅程,就是像在地人一样生活! 香港是美食之都相信大家都会认同,但在旅途中除了在餐厅吃,有否想过自己下厨学煮一两道香港菜? PMQ是亚洲唯一一间以味道为主题的图书馆,我们除了藏有四千本与饮食有关的图书外,更一直在香港致力推广饮食文化。如果你也喜欢饮食和烹饪,想在旅途期间学习更多饮食知识,就要来味道图书馆上一课港味十足的料理烹饪体验了! 在「港饮港食」工作坊中,策展人除了会讲解所作菜式的背景和源起,也会加入创意元素,让你更全面看到香港的饮食文化,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工作坊后,不止脑袋和肚子得到满足,还可以把旅行时喜欢的味道也一併学好然后带回家去!

内容:
叉烧包

语言:
此活动能以 广东话/ 英语/ 普通话 进行

  • 至少有两名参加者才开班
  • 务必于两个工作天前预约 (不接受即场报名)
  • 欢迎查询其他上课日期和时间

名额有限,额满即止,请即报名参加!

报名方法:
https://goo.gl/forms/5JN1MytjhpQ4FqMA3

付款方法及银行入数资料将于填妥此表格后经电邮送出,谢谢!

*** 填妥参加表格表示参加者同意PMQ味道图书馆于活动期间进行拍摄及/或摄录,以作纪录及日后推广活动之用。如有任何查询请与PMQ味道图书馆职员联络,谢谢。

有关 味道图书馆
Facebook: @PMQ Taste Library 味道图书馆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