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

港飲港食工作坊

日期

2018 年 1 月 17 日 (星期三) 及 2018 年 1 月 19 日 (星期五)

時間

2:00pm – 4:00pm

Asia/Hong_Kong 港飲港食工作坊 日期: 2018 年 1 月 17 日 (星期三) 及 2018 年 1 月 19 日 (星期五)
時間: 2:00pm – 4:00pm
H504, Hollywood – Taste Library
場地

H504, Hollywood – Taste Library

費用 (港幣)

$500

查詢及報名

+852 3481 3998
tastelibrary@pmq.org.hk

【用雙手了解香港味道】

最好的旅程,就是像在地人一樣生活! 香港是美食之都相信大家都會認同,但在旅途中除了在餐廳吃,有否想過自己下廚學煮一兩道香港菜? PMQ是亞洲唯一一間以味道為主題的圖書館,我們除了藏有四千本與飲食有關的圖書外,更一直在香港致力推廣飲食文化。如果你也喜歡飲食和烹飪,想在旅途期間學習更多飲食知識,就要來味道圖書館上一課港味十足的料理烹飪體驗了!

在「港飲港食」工作坊中,策展人除了會講解所作菜式的背景和源起,也會加入創意元素,讓你更全面看到香港的飲食文化,經過一個多小時的工作坊後,不止腦袋和肚子得到滿足,還可以把旅行時喜歡的味道也一併學好然後帶回家去!

今個月除了叉燒包之外,還有本地傳統賀年食品的教學!

* 至少兩名參加者才開班; 務必於兩個工作天前預約 (不接受即場報名)

課堂A班: 叉燒包

  • 日期:一月十七日 (星期三)
  • 時間:下午二時至四時
  • 價錢:港幣500元

課堂B班: 年糕 + 笑口棗 +煎堆

  • 日期:一月十九日 (星期五)
  • 時間:下午二時至四時
  • 價錢:港幣500元

語言:
英語

名額有限,額滿即止,請即報名參加!

報名方法:
https://goo.gl/forms/7OpLrMRMt7l65yH83

付款方法及銀行入數資料將於填妥此表格後電郵給閣下,謝謝!

*** 填妥參加表格表示參加者同意PMQ味道圖書館於活動期間進行拍攝及/或攝錄,以作紀錄及日後推廣活動之用。如有任何查詢請與PMQ味道圖書館職員聯絡,謝謝。

有關 味道圖書館
Facebook: @PMQ Taste Library 味道圖書館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