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

Coll’s Collection 限定展覽

日期

2017 年 2 月 17 日 (星期五) – 2017 年 3 月 16 日 (星期四)

時間

11:00am – 8:00pm

Asia/Hong_Kong Coll’s Collection 限定展覽 日期: 2017 年 2 月 17 日 (星期五) – 2017 年 3 月 16 日 (星期四)
時間: 11:00am – 8:00pm
HG13, Hollywood
場地

HG13, Hollywood

主辦
CHOPSTICKS
費用 (港幣)

免費

查詢

+852 2858 8170

Design PMQ將與CHOPSTICKS藝術展合作舉行Coll’s Collection限定展覽,期間將展出日本新銳藝術家牧佳和莉及gabriyolly的作品和日用品, 將 ” 藝術就在身邊每個角落 ” 的訊息帶到 PMQ。

牧佳和莉在多種領域中擁有不可無視的力量,包括新潮服飾,空間轉變,視頻,和數碼媒體。她創造的廣泛,意氣風發,又迷人的世界深深刺激觀眾的幻想。她無與倫比的感觀與老練的技能組合成獨一無二的世界觀。

gabriyolly是山崎正樹作為藝術總監,聯同紡織設計師Maya Shibuya所組成的創作團體。該團體繼續致力於表達以無刻板紡織風格運用於工業上所帶來的喜悅。他們首次在藝術領域上發行的產品將會在本展覧中發佈。

他們連同其他六位知名藝術家,通過設計一系列可隨身攜帶的藝術品 , 如花邊膠紙以及牙刷設計,創造一個環境,讓你感覺更接近藝術;展覽日期為 2017 年 2 月 17 日至 3 月 16 日,歡迎蒞臨參觀。

有關 kapok - craft in hong kong
Website: http://www.ka-pok.com/webshop / http://www.chopsticksart.com
Facebook: kapokHK / www.facebook.com/ChopsticksART
Instagram: chopsticksart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