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推介,活动,市场

零捨好圣诞市集2.0

日期

2018 年 12 月 22 日(星期六)2018 年 12 月 26 日(星期三)

时间

12:00nn – 7:00pm

12/22/2018 12/26/2018 Asia/Hong_Kong 零捨好圣诞市集2.0 日期: 2018 年 12 月 22 日(星期六)2018 年 12 月 26 日(星期三)
时间: 12:00nn – 7:00pm
Courtyard & Marketplace, G/F
场地

Courtyard & Marketplace, G/F

主办
PMQ 元创方, Go Cup 走杯
费用 (港币)

免费

无塑圣诞 贪旧忘新

圣诞节快到了,你的圣诞愿望是什麽呢? 走杯团队的圣诞愿望,是想邀请大家一同拒绝即弃,一起惜物,实现零捨好圣诞市集2.0。

由渣打香港150週年慈善基金赞助的Go Cup 走杯将会联同PMQ元创方举办「零捨好圣诞市集2.0」,让可重用取代即弃,以重新欣赏身边的事物代替过度消费。

市集所有摊档都不会供应塑胶袋或包装,各位参加者除了要自备购物袋,也欢迎自备杯和餐具,品嚐多款为今次市集而设计的圣诞饮品和中西式素食,现场将会设有自助洗碗站,方便大家冲洗餐具重複使用。我们亦会提供走杯及WeUse的可重用餐具供大家使用,拒绝任何即弃餐具。

今年市集的主题是惜物,无论是一直与我们共存在大自然的一花一草、抑或是旧物、剩食,只要我们愿意发挥创意, 它们都可以新面貌呈现大家眼前。市集期间除了会有以「惜物」为主题的摊档,多位档主亦会主持不同工作坊,让大家亲身体验「贪旧忘新」的好处。

  • 摊档及活动包括:
  • 素食档:
    Food Co. x Fay
    Harvester哈佛提素
    The New York Club

    饮品档:
    Heroes Beer
    Return Coffee Roaster
    大杯茶
    The Glass Formula

    惜物系:
    再生玩具店
    生活小品livingin
    okapi studio
    V’air 低碳本地游
    Vintage1961
    Wilson’s Vintage
    文字师 WORDist

    减塑生活:
    be nice to life 活好点
    Coconut Matter 好椰
    day day soap 日日枧
    Gaomadyeah搞乜东东
    goodafternoonwork

    期待在零捨好圣诞市集2.0见到大家,一起告诉地球: 「圣诞要无塑的快乐!」

    Facebook www.facebook.com/GoCupHK
    Instagram @GoCupHK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