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

Bistro in the Library: 【饮食X 咖啡店】图书馆裡的小酒馆 五月对谈 -「文青长大了︰开咖啡店的乐与悲!」

日期

2017 年 5 月 13 日 (星期六)

时间

3:00pm – 4:00pm

Asia/Hong_Kong Bistro in the Library: 【饮食X 咖啡店】图书馆裡的小酒馆 五月对谈 -「文青长大了︰开咖啡店的乐与悲!」 日期: 2017 年 5 月 13 日 (星期六)
时间: 3:00pm – 4:00pm
H504, Hollywood – Taste Library
场地

H504, Hollywood – Taste Library

费用 (港币)

免费

查询及报名

+852 3481 3998
tastelibrary@pmq.org.hk

图书馆裡的小酒馆【饮食X 咖啡店】五月对谈 -「文青长大了︰开咖啡店的乐与悲!」

我们也曾经这样想像过吧。长大后,要在那条街的转角处开一间咖啡店,在店内养一隻慵懒的猫,书柜内放满你喜欢的散文和游记……由世界各地精心挑选的咖啡豆随着热力释放出迷人的香气,客人只要一推开门,就步入一个与窗外的节奏截然不同,缓慢而充满生活态度的空间。曾经,我们都在想像中打造过一间这样特别的咖啡店,但长大后却发现,到你真正想开一间咖啡店时,眼前却有千百个难题。

在五月的小酒馆,我们邀来两位特别的嘉宾与大家分享他们与咖啡店的故事。Tommy在上环开了一间名为Halfway Coffee 半路咖啡的咖啡店,希望以咖啡连繫社区的小店,营运时的难处与快乐,你想知道吗? 香港第一个Coffee Blog啡闻游记的爱啡人Day,由2012年开始走遍香港各间咖啡店,纪录过各间或存在或逝去的咖啡店故事。如果你也是有心的啡客,不妨于这个下午一起来聚聚,听听属于咖啡店的故事?

主持: Andy Lai (味道图书馆助理策展人)

嘉宾 :
Tommy (Halfway Coffee 半路咖啡 店主)
Day ( 啡闻游记 Blogger)

报名方法:
https://goo.gl/forms/m0RLvW1FfuXnh1ug2

入场费全免,敬请网上留座,座位先到先得。

*是次对谈会将以广东话进行
(This program will be conducted in Cantonese only.)

有关 味道图书馆
Facebook: @PMQ Taste Library 味道图书馆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