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

Bistro in the Library: 【飲食X 咖啡店】圖書館裡的小酒館 五月對談 -「文青長大了︰開咖啡店的樂與悲!」

日期

2017 年 5 月 13 日 (星期六)

時間

3:00pm – 4:00pm

Asia/Hong_Kong Bistro in the Library: 【飲食X 咖啡店】圖書館裡的小酒館 五月對談 -「文青長大了︰開咖啡店的樂與悲!」 日期: 2017 年 5 月 13 日 (星期六)
時間: 3:00pm – 4:00pm
H504, Hollywood – Taste Library
場地

H504, Hollywood – Taste Library

費用 (港幣)

免費

查詢及報名

+852 3481 3998
tastelibrary@pmq.org.hk

圖書館裡的小酒館【飲食X 咖啡店】五月對談 -「文青長大了︰開咖啡店的樂與悲!」

我們也曾經這樣想像過吧。長大後,要在那條街的轉角處開一間咖啡店,在店內養一隻慵懶的貓,書櫃內放滿你喜歡的散文和遊記……由世界各地精心挑選的咖啡豆隨著熱力釋放出迷人的香氣,客人只要一推開門,就步入一個與窗外的節奏截然不同,緩慢而充滿生活態度的空間。曾經,我們都在想像中打造過一間這樣特別的咖啡店,但長大後卻發現,到你真正想開一間咖啡店時,眼前卻有千百個難題。

在五月的小酒館,我們邀來兩位特別的嘉賓與大家分享他們與咖啡店的故事。Tommy在上環開了一間名為Halfway Coffee 半路咖啡的咖啡店,希望以咖啡連繫社區的小店,營運時的難處與快樂,你想知道嗎? 香港第一個Coffee Blog啡聞遊記的愛啡人Day,由2012年開始走遍香港各間咖啡店,紀錄過各間或存在或逝去的咖啡店故事。如果你也是有心的啡客,不妨於這個下午一起來聚聚,聽聽屬於咖啡店的故事?

主持: Andy Lai (味道圖書館助理策展人)

嘉賓 :
Tommy (Halfway Coffee 半路咖啡 店主)
Day ( 啡聞遊記 Blogger)

報名方法:
https://goo.gl/forms/m0RLvW1FfuXnh1ug2

入場費全免,敬請網上留座,座位先到先得。

*是次對談會將以廣東話進行
(This program will be conducted in Cantonese only.)

有關 味道圖書館
Facebook: @PMQ Taste Library 味道圖書館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