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

Bistro in the Library: 【飲食X 新媒體】圖書館裡的小酒館 三月對談 -「愛吃更會煮 ! 網絡飲食紅人煉成記 !」

日期

2017 年 3 月 18 日 (星期六)

时间

3:00pm – 4:00pm

Asia/Hong_Kong Bistro in the Library: 【飲食X 新媒體】圖書館裡的小酒館 三月對談 -「愛吃更會煮 ! 網絡飲食紅人煉成記 !」 日期: 2017 年 3 月 18 日 (星期六)
时间: 3:00pm – 4:00pm
H504, Hollywood – Taste Library
场地

H504, Hollywood – Taste Library

费用 (港币)

免费

查询及报名

+852 3481 3998
tastelibrary@pmq.org.hk

【饮食X 新媒体】图书馆里的小酒馆 三月对​​谈 -「爱吃更会煮 ! 网络饮食红人炼成记 !」

网络的出现改变了许多事物的流传方式,饮食资讯、烹饪教学、以至食谱的传承等同样因为网络的发展而走到了全新的处境。网络上众多教大家如何「煮返几味」的网路红人以不同的特色经营着自己的饮食天地,在我们苦恼着节日大餐要煮什么的时候,只要看看他们声画俱全的短片,各国佳肴如何煮、煮什么,通通一应俱全,有趣又实用。

在三月的小酒馆,我们邀来两位各有风格但在网络上同样人气满分的YouTuber走出虚拟世界,来到味道图书馆和我们来一场真人对话,平日在短片中只谈饮食,甚少谈及自己的他们将会与大家谈谈他们对于饮食和烹饪的想法,又会分享拍片的起始和各样趣事!

主持: Andy Lai (味道图书馆助理策展人)
嘉宾: Martin @ 点Cook Guide ; Mamacheung @ 张妈妈厨房

报名方法:
https://goo.gl/forms/TNPvE1NPcfqWfhzK2

入场费全免,敬请网上留座。设有座位及企位,先到先得。

*味道图书馆会员特享专利:*
1:对谈活动可获优先留座
2:活动当天免费享用酒精饮品一杯

有关 味道图书馆
Facebook: @PMQ Taste Library 味道图书馆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