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

Bistro in the Library: 图书馆裡的小酒馆二月对谈 -「味道 / 文字 – 由失落的菠萝油开始说起」

日期

2017 年 2 月 25 日 (星期六)

时间

3:00pm – 4:00pm

Asia/Hong_Kong Bistro in the Library: 图书馆裡的小酒馆二月对谈 -「味道 / 文字 – 由失落的菠萝油开始说起」 日期: 2017 年 2 月 25 日 (星期六)
时间: 3:00pm – 4:00pm
H504, Hollywood – Taste Library
场地

H504, Hollywood – Taste Library

费用 (港币)

免费

查询及报名

+852 3481 3998
tastelibrary@pmq.org.hk

【饮食X文学】 味道 / 文字 – 由失落的菠萝油开始说起

在吃喝之中,我们取得生存的能量,而在吃喝之间,我们累积了生活的力量。
作家拿着一支笔,写出我们隐藏于饮食生活裡的思潮涌动,勾划出我们心深处的微细情愫。到底他们的写作过程是如何,对于饮食文学又有什麽看法? 如果你也喜欢饮食文学,不妨在二月来到味道图书馆,一起与陈慧细味她的《味道》书写,又与梁家权一起《寻找失落的菠萝油》。

主持: 欧阳应霁
嘉宾: 陈慧 (作家、编剧) ; 梁家权 (新闻工作者、专栏作家)

报名方法:
https://goo.gl/forms/RjMWGs9x22FmBQkh1

入场费全免,敬请网上留座。设有座位及企位,先到先得。

*味道图书馆会员特享专利:*
1: 对谈活动可获优先留座
2: 活动当天免费享用酒精饮品一杯

有关 味道图书馆
Facebook: @PMQ Taste Library 味道图书馆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