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

Bistro in the Library: 圖書館裡的小酒館二月對談 -「味道 / 文字 – 由失落的菠蘿油開始說起」

日期

2017 年 2 月 25 日 (星期六)

時間

3:00pm – 4:00pm

Asia/Hong_Kong Bistro in the Library: 圖書館裡的小酒館二月對談 -「味道 / 文字 – 由失落的菠蘿油開始說起」 日期: 2017 年 2 月 25 日 (星期六)
時間: 3:00pm – 4:00pm
H504, Hollywood – Taste Library
場地

H504, Hollywood – Taste Library

費用 (港幣)

免費

查詢及報名

+852 3481 3998
tastelibrary@pmq.org.hk

【飲食X文學】 味道 / 文字 – 由失落的菠蘿油開始說起

在吃喝之中,我們取得生存的能量,而在吃喝之間,我們累積了生活的力量。
作家拿著一支筆,寫出我們隱藏於飲食生活裡的思潮湧動,勾劃出我們心深處的微細情愫。到底他們的寫作過程是如何,對於飲食文學又有什麼看法? 如果你也喜歡飲食文學,不妨在二月來到味道圖書館,一起與陳慧細味她的《味道》書寫,又與梁家權一起《尋找失落的菠蘿油》。

主持: 歐陽應霽
嘉賓: 陳慧 (作家、編劇) ; 梁家權 (新聞工作者、專欄作家)

報名方法:
https://goo.gl/forms/RjMWGs9x22FmBQkh1

入場費全免,敬請網上留座。設有座位及企位,先到先得。

*味道圖書館會員特享專利:*
1: 對談活動可獲優先留座
2: 活動當天免費享用酒精飲品一杯

有關 味道圖書館
Facebook: @PMQ Taste Library 味道圖書館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