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览

美丽的灾难

日期

2016 年 5 月 7 日 (星期六) – 2016 年 5 月 29 日 (星期日)

时间

1:00pm – 8:00pm

Asia/Hong_Kong 美丽的灾难 日期: 2016 年 5 月 7 日 (星期六) – 2016 年 5 月 29 日 (星期日)
时间: 1:00pm – 8:00pm
S510, Staunton
场地

S510, Staunton

费用 (港币)

免费

查询

+852 3485 5336 / info@artprojectsasia.com

艺途画廊荣幸呈现新加坡艺术家李瑞祥首度个展《美丽的灾难》。是次展览展示瑞祥的近期“当下的美丽”的系列作品。受过专业的板画训练,瑞祥无论是在技巧上,或是在他所运用的媒介上,都不断的挑战板画的传统概念。

瑞祥的作品突破了传统板画典型的纸墨二维表达方式。将印制了的板画图像剪出,再将它们很有层次感的组合起来,令作品显得格外有立体感。作品内容、图案和文字在瑞祥的编排和并置下,促使作品具有层次结构、动感和空间感。沿着图像切口的边界所形成的模糊阴影和轮廓,以及其与相邻对象的关系,提高了作品的三维感。令艺术家觉得耐人寻问之处,莫过于对立体事物想象成平面,再将它们重现三维的特质。部分作品更是加入了手绘的色彩,使得作品更是别具一格。

压迫与自由、脆弱与爱,想象美丽与离奇生活之间的微妙平衡,这些状况、条件和角色都可以在眨眼间交换,这正是这次展览《美丽的灾难》所探索的主题。艺术家质疑“我们所做的决定或行为是否会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美好,或只是另一场灾难的美丽面具”。艺术家作品里富有动感的细腻细节,在观众探索的过程中,像是揭开那一层层的面具和含义。

李瑞祥 (b. 1989, 新加坡) 于2012年毕业于新加坡南洋美术学院,主修板画。自2011年开始,瑞祥便参与各国群展和艺术博览,这次在艺途画廊的展览则是瑞祥的首度个展。

有关ART PROJECTS GALLERY
Website: www.artprojectsasia.com
Facebook: ArtProjectsGallery
Instagram: ArtProjectsGallery
Twitter: artprojectsasia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