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

BB男女装手造鞋班 [取消]

日期

2014 年 9 月 13 日 (星期六)

时间

1:00pm -6:00pm

Asia/Hong_Kong BB男女装手造鞋班 [取消] 日期: 2014 年 9 月 13 日 (星期六)
时间: 1:00pm -6:00pm
S507, Staunton
场地

S507, Staunton

费用 (港币)

每人 $1,150(包括物料及工具)

查询及报名

2975 4409 / 2780 2283
seethroughcrafts@huluhk.org

导师:Kit Lee & Jeff Wan

BB男女装手造鞋班是个有趣、轻松和充实的课程!对于即将成为妈妈或者想要做一对小鞋子作为礼物送给朋友或亲戚的你,这会是一个非常适合你的工作坊。每个学生将会得到一个婴儿鞋模板。学生们可以在鞋模板上为婴儿度身设计他们喜欢的物料和图案,使他们成为一对可穿戴的婴儿鞋。

有关师傅到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