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秋日放映馆 2017

日期

2017年10月28日 (星期六)

时间

3:00pm

Asia/Hong_Kong 秋日放映馆 2017 日期: 2017年10月28日 (星期六)
时间: 3:00pm
Qube, 2/F
场地

Qube, 2/F

主办
PMQ 元创方
特别呜谢

一班已年过60的舞者,为舞台剧作《栀子花》准备告别演出的同时,也为他们的人生作最后的表演。作为变装舞者及变性人,他们的一生极不平凡,充满着高低跌宕,有失意亦有成功、有羞辱也有欢愉。如今人生最光辉的演出已落幕,未来有何出路 ?是否会像秋末的天气般,等待着寒冬的来临? 《最后一次跳舞》记录了他们的故事,即将在秋日放映会中与大家分享他们的心路历程。

请即填妥网上表格,登记成为PMQ Friends,便有机会索取入场证 (每人最多两张)。只限网上报名,座位有限,先到先得,额满即止(毎人只限参加一次)。

[ 电影场次 ]

10 月 28 日(六)

[ 故事简介 ]
《最后一次跳舞》纪录六位已年过60的变装舞者与变性人,参与欧洲知名编舞家亚兰.布拉德勒的舞作《栀子花》,演出人生最后一场表演。 《栀子花》出乎意料地成功,巡回至世界各洲超过60个城市。如今演出即将结束,表演者自我省视、重新检视人生的选择,与未来的出路。这些演出者走过变性的心路历程,在漫长的岁月里体验过人生百态,爱、失去、羞辱与欢愉。 《栀子花》的演出也成为他们人生中最光辉的一页。

预告片:https://youtu.be/cKeSjrZSWPs

导演 : 汤玛斯沃纳
片长 : 87分钟
级数: IIB
语言 : 荷兰语、法语
字幕 : 中英文字幕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