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秋日放映館 2017

日期

2017年10月28日 (星期六)

時間

3:00pm

Asia/Hong_Kong 秋日放映館 2017 日期: 2017年10月28日 (星期六)
時間: 3:00pm
Qube, 2/F
場地

Qube, 2/F

主辦
PMQ 元創方

一班已年過60的舞者,為舞臺劇作《梔子花》準備告別演出的同時,也為他們的人生作最後的表演。作為變裝舞者及變性人,他們的一生極不平凡,充滿著高低跌宕,有失意亦有成功、有羞辱也有歡愉。如今人生最光輝的演出已落幕,未來有何出路 ?是否會像秋末的天氣般,等待著寒冬的來臨?《最後一次跳舞》記錄了他們的故事,即將在秋日放映會中與大家分享他們的心路歷程。

請即填妥網上表格,登記成為PMQ Friends,便有機會索取入場證 (每人最多兩張)。只限網上報名,座位有限,先到先得,額滿即止(毎人只限參加一次)。

[ 電影場次 ]

10 月 28 日(六)

[ 故事簡介 ]
《最後一次跳舞》紀錄六位已年過60的變裝舞者與變性人,參與歐洲知名編舞家亞蘭.布拉德勒的舞作《梔子花》,演出人生最後一場表演。《梔子花》出乎意料地成功,巡迴至世界各洲超過60個城市。如今演出即將結束,表演者自我省視、重新檢視人生的選擇,與未來的出路。這些演出者走過變性的心路歷程,在漫長的歲月裡體驗過人生百態,愛、失去、羞辱與歡愉。《梔子花》的演出也成為他們人生中最光輝的一頁。

預告片:https://youtu.be/cKeSjrZSWPs

導演 : 湯瑪斯沃納
片長 : 87分鐘
級數: IIB
語言 : 荷蘭語、法語
字幕 : 中英文字幕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