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览,讲座

十年百名建筑展

日期

2017 年 2 月 17 日 (星期五) – 2017 年 3 月 5日 (星期日)

时间

11:00am – 8:00pm

Asia/Hong_Kong 十年百名建筑展 日期: 2017 年 2 月 17 日 (星期五) – 2017 年 3 月 5日 (星期日)
时间: 11:00am – 8:00pm
Qube, 2/F, Marketplace, G/F
场地

Qube, 2/F,
Marketplace, G/F

主办
PMQ 元创方
费用 (港币)

免费

由PMQ元创方主办、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创意香港」赞助的「十年百名建筑展」将汇集中国过去10年间城市化进程中的100个建筑作品(其中50个来自内地,50个来自香港),并首次通过展览、工作坊、座谈会和导赏团等方式,促进内地与香港的建筑师和城市设计师之间的集体对话。

展览将为香港建筑师、城市规划师、开发商及公众展示城市化进程中参与前线设计的建筑师的远见及未来城市发展的雏形。该展览力求为香港建筑界人士在中国复兴时期创造一个宝贵的促进与培育的机会,让年轻建筑师们透过展览向国际展示他们的才华以及对城市发展的看法。同时为香港及内地的建筑师、城市规划师提供一个提高专业水平的交流平台,并促成潜在的互惠合作。

展览与工作坊:

  • 日期:2017 年 2 月 17 日 – 2017 年 3 月 5日
  • 地点: Qube, 2/F

座谈会:

  • 日期:2017 年 3 月 3 – 2017 年 3 月 5日
  • 地点:Marketplace, G/F

免责声明: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创意香港仅为本项目提供资助,除此之外并无参与项目。在本刊物/活动内(或由项目小组成员)表达的任何意见、研究成果、结论或建议,均不代表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商务及经济发展局通讯及创意产业科、创意香港、创意智优计划秘书处或创意智优计划审核委员会的观点。

有关 十年百名建筑展
Website: www.10×100.hk
Facebook: pmqhk
Instagram: pmqhkdesign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